芜湖市医学会外科学专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14 14:58 来源:芜湖市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 作者:陈光彬、朱锋 浏览次数:

为激活专委会的活力与创新,适应不断发展的医学领域,促进外科学的持续发展和进步,按照学会工作要求,8月11日芜湖市医学会外科学专委会举行第十三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芜湖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医教科科长杨乃川、芜湖市医学会秘书长周勤莅临会议指导改选工作,外科学专委会第十三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第十二届外科专委会秘书刘志刚主持。首先市医学会周勤秘书长致辞,他对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医学会外科学专委会的工作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第十二届外科专委会主委孙礼侠教授做第十二届外科专委会工作报告,刘志刚秘书做第十三届外科专委会换届改选筹备报告。最后,周勤秘书长主持换届选举环节,选举程序严谨、公正,选举流程公开、透明,保证了所有会员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产生了孙礼侠为新一届外科学会主任委员,王小明、刘丹峰、刘昌阔、徐茂奇、黄勇为新任副主任委员,另选新任常委8人、秘书2人,并依次表决通过。

会上,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礼侠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为了促进我市外科学整体建设和发展,将团结全市外科学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在芜湖市卫健委和医学会的领导下,紧跟外科学发展前沿,开展研讨会和经验交流会,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活动氛围,促进学会建设发展;同时,也对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芜湖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医教科科长杨乃川科长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外科学专业委员的工作和成绩,也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负重托,在孙礼侠主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发展壮大。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此次换届选举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外科学会将持续发展,为病患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活动组图: